学院教师赴临夏实习点慰问实习学生

2023-06-20 04:22:45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6日,学院团委书记马政、班主任杨鹏宏、李经老师等前往临夏市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并开展主题调研。


   老师们深入实习生办公室、教室、宿舍,了解工作与生活情况,对学生的实习内容、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积极建议。2019级音乐学班实习生汪佳瑞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实习感受和在实践过程中对所学专业知识引发的新思考、新理解等。他表示,通过实习更加热爱音乐教师这份职业,要不断总结与改进,上好每一堂课。团委书记马政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希望同学们重视实习、加强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将大学课堂所学知识运用到小学教学中,希望大家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实习带队老师苗昕说到,澳门永利总站5756线路通道学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尊重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没有对客观物质条件的抱怨,能够在教学中实现自我价值。实习学校领导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认为同学们工作责任心强,作风踏实,业务上手快,并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


   此次慰问调研工作,体现出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了与实习学校的交流沟通,为学院完善学科建设、实习计划制定等方面的完善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后续与实习学校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字编辑:安得志

摄像:李一炘

审核:段昱华 王岐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