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的党史”主题音乐会(九) ——担当时代使命,共创美好未来

2023-06-20 05:18:44

   6月17日晚,“音乐中的党史”主题音乐会第九场在云亭校区音乐厅准时开演,2022级学硕班学生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


杨洁、李佩瑶、马晶晶带来的《梨花开又放》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彭绍雨腾演奏的古筝和翟昕弹奏的钢琴共同带来扣人心弦的《恋春风》,由廖敏明、王凯毅等人组成的乐队带来民谣《兰州,兰州》,熟悉的方言,朴素的旋律,为音乐会增添了不少色彩。《国际歌》是全世界无产阶级的战歌,也是在中国红色音乐历史长河中至关重要的一首歌,它鞭策我们不忘初心,在新时代道路上越走越远。赵晓铮演唱艺术歌曲《春思曲》点绛唇·赋登楼》,深情而专业的演唱将现场气氛烘托到高潮,王郎郎、廖敏明带来阳光青春的《我们的歌》《我的未来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在悠扬的旋律中寻悟初心,在现在和将来砥砺前行,在音乐中担当时代使命,共创美好未来!

 

文字编辑:杨淇

拍摄:王佳熙

审核:段昱华 王岐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