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2023-06-20 05:38:28

   为在学院内持续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对2023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的指导,6月19日中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3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吴玉堂、李经、蒲蕊、马政和马全勇老师担任答辩评委,7个项目负责人参与答辩。


   首先,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中的困难和对应的解决方案、研究是否按计划进行、阶段性的研究成果等多方面进行报。针对同学们的进展汇报老师重点从现存问题、下一步研究计划及最终成果展现等方面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中期检查答辩的顺利举行,为项目的后续研究提供了有力指导,对项目现存问题进行了及时修正,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文字编辑:杜佳莹

摄像:晏鹏

审核:段昱华 王岐堃